市能源局开展春节期间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2-13 信息来源: 泰安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市能源局党组书记马连启、局长程鹏带队,先后到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国家管网集团泰安压气站对春节期间全市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全市电网整体运行情况,听取了春节期间电力保供工作汇报。督导组指出,要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电力保供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要周密安排部署,加强电力调度和运行分析,对节后开工的省市重点项目提前编制用电方案,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推动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在国家管网集团泰安压气站,督导组详细查看了解了站场及管线基本情况、春节值班值守安排和天然气保供等情况,检查了站控室、巡检记录、高后果区视频监控画面等有关情况。督导组要求,要强化能源保供,密切关注天然气管道运行情况,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为全市人民温暖过节提供有力“气源”支撑;要抓实安全生产,扎实做好开工“第一课”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抓高后果区管控措施落实,高质量完成管道巡护工作,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