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组织召开 “我为能源发展献良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1-05 信息来源: 泰安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推动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4日上午,市能源局组织开展“我为能源发展献良策”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业代表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能源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2024年市能源局工作部署。与会代表围绕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能源行业政策支持、企业服务、资源整合、民生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为能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市能源局领导班子现场为各位代表解疑答惑、共同探讨对策办法,对于需要后续对接并持续推进的,现场责成有关科室认领,推进协调服务,抓好落实。

大家对市能源局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能源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战略部署,坚持抓好能源供应、新能源产业发展、能源安全等重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能源需求,实现了新能源产业发展新突破,全市能源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座谈会共梳理工作意见建议10条,建立了整改推进台账,明确了责任科室,搭建起了市能源局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能源工作的了解和监督,拓宽了民意良策征集渠道。


下一步,市能源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12345”工作思路,聚焦服务企业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弘扬“担当、团结、创新、实干、争先”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