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认真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2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浏览次数:

我市各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认真落实省安委会《关于扎实落实“开工第一课”制度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及市安委会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

1月28日,国家管网集团泰安管理站、肥城管理站、宁阳管理站等长输油气管道企业认真组织全员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场站和管道负责人认真开展安全教育,未在岗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活动。各企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管网山东省公司及济南作业区《冬夏一体化保供方案》《安全生产(HSE)责任清单》,传达学习了近期典型事故案例及各级能源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安排部署,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警示教育专题片,进行事故案例分析及安全警示教育等,进一步明确了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及责任义务。

通过本次“开工第一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长输油气管道企业干部职工树牢了安全理念,有效克服了节后综合症等麻痹大意思想,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为保障管道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