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能源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1-29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泰安市能源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公示如下:

一、煤矿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根据泰安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年度执法计划(泰政字〔2022〕9号),2022年度计划执法检查55矿次,实际开展煤矿安全执法检查56矿次,查出问题975条,提出建议39项,下达现场处理决定书61份,责令停止生产矿井4处,停止采掘工作面生产4个,实施行政处罚57矿次532万元,下发即时通报11份,对1处县(市)分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二、节能监察工作情况

2022年完成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能源局安排部署的五项节能监察任务,涉及我市企业109家,其中,重点用能单位86家、焦化企业2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企业2家、数据中心企业2家、能源行业企业17家。监察过程中,注重监察和服务相结合,针对法规和标准要求,现场提出节能提升建议共38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6份。通过核查,被监察企业的单位产品能耗指标均低于国家、地方能耗限额标准。

2023年1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