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冀鲁项目部在我市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6 信息来源: 泰安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按照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公司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总体安排,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冀鲁工程项目部在我市举行“百日攻坚”誓师动员活动。

    5月13日,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安平-临沂)工程泰安联络压气站施工现场,“激情红五月,大干一百天百日攻坚劳动竞赛”、“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大幅横幅格外耀眼。国家管网人和参建单位代表整齐列队,誓师出征……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冀鲁工程项目部于5月9日召开全线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启动会。制定下发了《激情红五月 大干一百天 工程建设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方案》。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决定在泰安联络压气站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全面展开全线竞赛活动。

 

 

 

    誓师大会上,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冀鲁工程项目部经理张天成做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参建单位勠力同心同心,攻坚克难,为全面实现年内工期目标,全体参建员工要付出十倍努力,百倍辛苦,奋战100天,夺取工程建设决定性胜利。项目部质量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宣读了“劳动光荣,攻坚有我”倡议书,参建单位代表负责人现场作表态发言。

   誓师大会上,张天成分别为施工单位代表授“青年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战旗。两面战旗在党旗的引领下,与国家管网旗帜交相辉映,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的时刻已经到来。全体参建单位将在各自阵地上赛安全环保、赛工程攻坚、赛管理提升,只为最终一个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竞赛诺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目前,在我市过境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安平-泰安工程段已完成管道焊接及铺设工作,泰安-临沂工程段也进入冲刺攻坚阶段,重点节点工程大汶河盾构穿越段已完成管道施工轨道铺设工作,重点枢纽工程泰安联络压气站已完成运行压力测试工作,为下一步全线贯通投产奠定了扎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