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1-17 信息来源: 泰安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四增四减”、能耗双降工作,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好成效,11月15日,文旅经济发展部组织召开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议传达了泰安市能源局的会议精神,下发了《泰山景区2022年清洁煤炭供暖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及今后散煤清洁化治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工程。各部门单位务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任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切实把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纳入党委、支部的议事日程、纳入本级财政预算、纳入年度综合考核之中,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快速落实。

会议要求,散煤清洁化治理已到实质性攻坚阶段,要紧紧围绕“一个清零两个全覆盖”总目标,牢牢把握“用好煤、过好冬”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并积极对相关方施加影响,扎实做好“清洁煤”动态管控和供应保障,切实把“四有”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并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劣质”散煤商贩,认真做好煤炭检测和煤质管控,切实做好摸底调查、数据统计、检查调度、汇报报告等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