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开展长输油气管道保护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2-03 信息来源: 泰安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按照市能源局《关于开展长输油气管道保护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1月27日起,市能源综合执法支队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工作模式,对肥城市、宁阳县、岱岳区等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执法检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高后果区现场检查,查看长输油气管道现场安全隐患;第二阶段,在传输站(压气站)站点,分别听取各县(市、区)和传输站(压气站)关于长输油气管道保护的工作汇报,并查阅站点相关资料。重点查阅站点管道巡护情况;管道更新、改造或者停止使用情况;管道标志管理情况等九项内容。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及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行动有效提高了我市长输油气管道企业管理水平,强化了守法意识。下一步,将按照油气长输管道保护职责分工,持续加强执法检查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处罚力度,坚决遏制油气长输管道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